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蓬莱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7   点击数:9196

为积极开展“智荟烟台·同心四行”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6月3日,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主委秦松带队赴蓬莱区调研。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副主委李斌参加调研。蓬莱区政协副主席丛芸、中共蓬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晓瑜陪同调研。

秦松一行首先走进蓬莱鹏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迟恩来一起进车间、看生产、谈产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管理经营、产品研发、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并对企业现状及未来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建议。调研组希望企业立足目前优势,增强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潜力,努力做大做强。

随后,秦松一行与蓬莱区社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社员的工作情况,听取了对社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秦松主委希望,蓬莱区社员要自觉参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积极履职尽责、做到双岗建功,以实际行动为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献计出力。

下一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将持续推动“智荟烟台·同心四行”系列活动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相结合,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助力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勇担使命,积极作为,努力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组宣科 仲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