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赴杏罘医养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8-01   点击数:13143

为更好履行社会服务职责,推进调查研究工作,深入开展主题教育,7月30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医疗卫生专门委员会以康养事业发展为主题,赴烟台杏罘医养中心开展专题调研。烟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桂德,烟台市委会常委、医疗卫生专委会主任付胜强及专委会部分成员参加活动。山东杏罘医养集团董事长刘志河,九三学社社员、山东杏罘医养集团总经理翟少磊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烟台杏罘医养中心医疗、养老、保障等各区域分工及医疗设备、人员配备情况,详细了解了中心的重症护理、认知症照护、临终关怀、夜间对外血液透析等项目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加活动社员围绕推进“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及发展我市康养事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烟台杏罘医养中心探索养老与医疗相结合的专业化养老方式,细化服务、解决家庭实际困难,服务老龄化社会的定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对烟台杏罘医养中心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与会人员还围绕烟台市如何更好开展老年人康养工作、让老龄人口安度晚年进行了深入探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仲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