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8-17   点击数:1808

8月9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会主委李寅萍带队到临淄区基层委员会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社市委副主委李宏军参加调研。临淄区人大副主任李松龄、临淄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安东陪同调研。

李寅萍一行实地察看了临淄区统战之家基层委活动室的布置、文化建设及使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临淄区基层委主委张志华对基层委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情况做交流发言。

李寅萍充分肯定了临淄区基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无论任何时候都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助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讲团结。从领导班子做起,讲团结、顾大局、做表率,团结带领广大社员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做到组织上更加坚强;三是讲担当。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界别高层次人才优势,积极投身“同心兴淄”五大行动,做到履职上更加坚实。

调研组一行还到社员企业山东鑫慧熙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社淄博市委会 王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