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九三社员卢绪海、胡元亭被聘为第七届日照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发布日期:2023-08-29   点击数:495

8月24日,日照仲裁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宣读了第七届日照仲裁委员会聘任仲裁员名单。九三学社日照市社员卢绪海、胡元亭被聘为第七届日照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卢绪海,九三学社日照市第二支社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法治委胶东分会副会长,九三学社日照市法律服务中心团队成员,中国法学会会员,日照仲裁委仲裁员、调解员,现任山海大象集团风控中心副主任。担任仲裁员以来,先后组织调解上百起疑难、矛盾突出案件,调解成功率超过40%,2022 年荣获日照仲裁委员会“优秀仲裁调解员”称号。



近年来,他积极参与党派工作,撰写调研提案数十篇,多篇被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山东省政协采用。其中,2022年撰写的《关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法治协同建设的建议》,被山东省政协采用,并报全国政协单篇。他连续多年被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评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被日照市政协评为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荣获2021年度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


胡元亭,九三学社日照市第三支社社员,山东元亭律师事务所主任、创始人。现为日照仲裁委仲裁员,担任东港区政府、岚山区政府、岚山区中楼镇政府及多家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同时,担任山东省二级人民调解员。先后多次荣获山东省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日照市优秀律师等荣誉称号。

获聘社员表示,将严格履行仲裁员的职责,凭借专业的法律知识、丰富的执业经验以及高度的敬业精神持续为当事人提供法律服务,推动日照仲裁事业健康发展。同时,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将继承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多出精品提案,多反映社情民意,多参加社会服务活动,履职尽责,为推动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