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举办“真情系桑榆 美丽运河行”重阳节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3   点击数:602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1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社内离退休社员开展“真情系桑榆 美丽运河行”重阳节参观考察活动。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原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钟玲应邀参加,社市委会主委任桂英、副主委张自坤、秘书长王海龙等参加。

活动中,任桂英主委带领大家共同参观了九龙湾花园营地、运河古街,欣赏了运河美丽的风景,大家为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感到欢欣鼓舞。座谈交流中,任桂英主委详细了解老年社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认真听取他们对社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对老年社员的节日祝福,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社内志愿服务者各显身手,切菜、揪剂、擀皮、包馅,将精巧的饺子摆满盖垫,并与老年社员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一边唠家常,氛围十分融洽、和谐。老年社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度过了一个非常温暖温馨的重阳节,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社市委会的各项工作,为德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办公室常晓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