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九三学社社员路光助力日照市代表队在2023年山东省珍珠球邀请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11-02   点击数:8149

10月27日至29日,由山东省民族宗教委、山东省体育局举办的2023年全省珍珠球邀请赛在青州市举行。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副主委、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路光充分发挥驻日高校的自身优势,积极协助日照市代表队参赛,做好运动员选拔、训练、参赛及训练场地协调等相关工作。

本届邀请赛由山东省内各市、省级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训练基地组队参加。在路光的协助下,日照市代表队先后经过4轮循环比赛,最终以优异成绩斩获二等奖。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相互学习,彼此激励,赛出了成绩,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日照市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生动谱写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华美篇章。

路光表示,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日照市的体育事业贡献力量,同时,在日常的履职实践中,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做好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在建言资政上多献良策,在民主监督上多进诤言,推动日照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