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青年才气,展社员风采——于磊等5名社员参加第六届齐鲁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23-11-06   点击数:1580

10月23日至25日,第六届齐鲁青年论坛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在济南举行。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于磊、副主任王龙,青年社员代表王冬梅、鲍秀娟、杨静秋参加。

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健步行、专题讲座、小组会议、信息之星大赛、青年活动方案大赛等内容丰富、精彩纷呈。5名社员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其中,王冬梅提交的《关于加快发展我省中小学研学旅行的建议》被推荐作为信息之星参与了路演,并获得三等奖;杨静秋提交的《建设职业教育校企共引共享人才机制,助力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被报送至社省委会。

参会社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论坛,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展现了自我,结识了优秀社员。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学习,积极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更好地展现九三学社青年社员的风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办公室常晓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