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颂歌

发布日期:2014-10-28   点击数:3130

迎着战火的硝烟,民主科学的旗帜在空中飞扬,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精神,抗战胜利之时,九三学社如晨曦中的朝阳冉冉升起。

 

忆往昔,笔如利器言如剑,星火之种遍神州,为反对内战、为反美抗暴、为和平民主、为推翻反动统治而英勇奋战,历历在目、可歌可泣。响应五一号召、加入新政协,在开国大典的隆隆礼炮中,九三学社从蹒跚学步到羽翼丰满

 

品今朝,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号角,坚持和完善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秉承民主与科学,我们大踏步的向着科学技术进军,全身心的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在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上奋勇前进。

 

展未来,中国梦蓝图令人振奋澎湃,与时俱进的九三学社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爱国统一战线的践行中,把九三学社的精神和民主科学的作用淋漓发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九三学枣庄市委  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