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面复社省委提案

发布日期:2018-05-18   点击数:3878

5月8日下午,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海域与海岛管理处有关负责人来到社省委机关,对社省委在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有效落实我省自然岸线保有率控制制度的建议》提案进行面对面答复。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参加面复会。

省海洋与渔业厅海域与海岛管理处调研员贺光充分肯定了社省委的提案,认为社省委提案质量高,分析问题透彻,建议精准可行。下一步将根据社省委建议,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创新管理机制,强化科技支撑,严格落实我省自然岸线保有率控制制度,深入推进我省海洋生态文明建设。

宋尚桂副主委对省海洋与渔业厅到社省委机关面复提案表示感谢。他说,九三学社是以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参政党,社员中有很多从事海洋领域科研工作的专家,近几年就海洋生态环保问题提出了不少建议。当前习总书记提出了经略海洋的战略思想,山东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我们九三学社将继续关注海洋生态问题,并愿意发挥社员专家作用,和省海洋与渔业厅共同做好海洋生态文明建设这篇大文章。双方还就立法、技术监管、执法检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省海洋与渔业厅海域与海岛管理处和社省委参政议政部有关人员参加面复会。(彭思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