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迎新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文化惠民新春送福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点击数:676


2月7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到奎文区梨园街办樱北社区、樱北合作社开展“文化惠民新春送福进社区”活动。社市委副主委、书画院副院长、奎文区政协副主席赵同祥,社市委原副主委、书画院院长、市体育局原二级调研员梁文道,社市委秘书长岳建利,中国书协会员、市书协副主席、市青年书协主席、潍坊学院讲师、社潍坊书画院副院长刘兆彬,中国书协会员、省书协创作委委员、市青年书协副主席、潍坊书法院院长、社潍坊书画院副院长董伟国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书画家们凝神运笔、挥毫泼墨,用精湛的艺术造诣、丰富的书法风格书写出一幅幅或遒劲有力、或奔放洒脱的书法作品,为社区居民“送福送春联”。300余幅吉祥喜庆的“福”帖和迎祥纳福的春联,表达了书画家们对社区居民的美好祝福和对新时代新生活吉祥如意的憧憬与展望。



本次活动由社市委书画院承办,是书画院成立以来首次走进社区开展活动,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书画院选派骨干院委参加活动,奎文区政协、梨园街办、樱北社区、樱北合作社做了大量组织保障工作。(九三学社潍坊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