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不忘合作初心 共担历史使命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
   
不忘合作初心 共担历史使命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3-11

3月8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组织部分女社员到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马鞍山进行“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九三学社淄博市委秘书长刘双参加活动。

社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先后参观了纪念堂、展览厅、烈士群雕,以及保存完好的战斗遗址和百米悬崖上的八路军头像“英雄魂”等,共同回顾了马鞍山抗日保卫战这段气壮山河、威震敌胆的历史,为共产党人英勇不屈的崇高品德和不可征服的民族精神所感染。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认同感和归属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政治共识,从中汲取了砥砺前行的力量。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历史使命,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己任,努力提高履职水平,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努力做好新时代的见证者、建设者、开创者。(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社员杨胜强、陈广如受聘为济南市机构编制监督员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举办“魅力九三人、美丽三八节”形象设计专题讲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9778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