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秋草乐园”第三次大型公益活动——您的健康是我的牵挂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秋草乐园”第三次大型公益活动——您的健康是我的牵挂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7-02

2019年6月30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在珠海路街道专家公寓广场,举办了“秋草乐园”第三次大型公益活动——您的健康是我的牵挂,用实际行动和真诚奉献,向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献礼。社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秘书长任红梅出席活动。


 

珠海路街道一家亲为老服务中心和锦云村养老公寓是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确定的“秋草乐园”关爱老人在行动的活动基地。



此次活动由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卫生专委会、珠海路街道为老一家亲服务中心承办,来自青岛市各大医院各学科的九三学社著名医疗专家、中域教育共33人组成志愿者团队,走进社区、走到老人身边、走到老社员面前,为老人悉心奉献爱的诊疗,100余位社区居民和社内老社员汇聚在珠海路街道专家公寓广场,现场一片亲情、一片爱心,医疗专家志愿者倾心诊病史、测血压、开展内、外、妇、眼、耳鼻喉、口腔、中医等科目检查,解决了老人挂不上专家号的难题,省去了往医院奔波的劳苦,九三学社把医疗专家的服务送到家门口,现场的老人们感动不已。市南区基层委的老社员胡妒珍真诚的向大家说,“今天上午我到‘秋草乐园—您的健康是我的牵挂’的活动现场请专家咨询,赵海蓉、孙彦、张昱三位专家热情解答了我的问题,他们学识渊博,认真负责,感谢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的关怀,感谢各位专家放弃休息日不辞辛苦的奉献”原崂山区委员会主委老社员赵炳来说,“举办这种活动,既提高九三的社会影响力,又给社区群众解决了困难,非常好。”



于鹏副主委代表社市委看望了参加义诊的社员专家和老人,在社员闫荣杰和丁冬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珠海路街道一家亲为老服务中心。闫荣杰和丁冬向于鹏副主委介绍,市南区珠海路街道一家亲为老服务中心通过民办公助的模式,由锦云村养老集团、青岛鸿泰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打造,依托原社区服务用房,建成面积达千余平方米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是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和医养结合的创新探索。目前,可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喘息照料、护理康复、日间照料、助餐、助浴和悦生活六项服务。



秋草乐园社会服务活动就是以九三社员开办的养老机构为依托,通过一系列特色服务的注入,增加养老机构内涵,在普通的老有所养的基础上谋求提升,使老有医疗专享、老能科技同步、老与时尚融入,达到引领青岛的养老服务迈向更高一层品质,为“平安青岛”建设贡献力量。(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朱松君)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举办青年社员暨新社员工作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重点调研课题暨双招双引工作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3826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