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举办青年社员暨新社员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举办青年社员暨新社员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7-02

6月28-29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举办青年社员暨新社员工作会议。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王济众,淄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申佃军,社市委副主委、博山区政协副主席张新清,社市委秘书长刘双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王济众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九三学社淄博市委成立35周年。值此历史节点,社市委组织召开青工委工作会议,有着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希望各位社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理解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把爱国的“根”、民主科学的“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参加培训的青工委委员和新社员,作为各基层组织的骨干和中坚力量,要有勇立潮头、奋发进取的精神,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和内容,奋力书写当代九三人的荣光。

申佃军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施展才能、发挥作用创造了更好机遇、提供了更大舞台。希望青年工作委员会能够引导全市青年社员和新社员,进一步继承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以及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不断开创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

本次会议历时两天,除了举办主题讲座、小组讨论以外,还安排了破冰活动、模拟听证会、路演汇报、演讲比赛、参观学习等环节。与会社员踊跃发言,互相合作,团队竞赛,展示了才华,增进了了解,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对我国的多党合作制度、社的奋斗历程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青工委委员及新社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菏泽市中医院“庆七一•肾病健康大讲堂”开讲啦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秋草乐园”第三次大型公益活动——您的健康是我的牵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2663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