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社员姜廷枢荣登第二批“烟台市抗击疫情光荣榜”——抗击疫情 烟台九三在奋战(三十九)
   
九三学社社员姜廷枢荣登第二批“烟台市抗击疫情光荣榜”——抗击疫情 烟台九三在奋战(三十九)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3-11

         3月10日,烟台市发布第二批“烟台市抗击疫情光荣榜”,上榜者为46名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纳入“烟台市抗击疫情光荣榜”的个人,将同时列入“信用烟台”优良记录,并享受有关优惠政策。

        九三学社社员、烟台毓璜顶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姜廷枢荣登榜单。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在接到驰援武汉的号召后,姜廷枢第一时间报名请战,作为山东省首批医疗队成员奔赴武汉,在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开展患者救治工作。他身系患者安危,加班加点工作;关心患者心理健康,及时疏解紧张情绪;采用中西医结合疗法,治疗效果显著,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社员话语】只言片语有深情(三) ——抗击疫情 烟台九三在奋战(四十)
» 下一篇:抗击疫情 聊城九三在行动(十二)坚守一线,担当尽责,众志成城战“疫”情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9664位客人